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良言写意正式开机 罗云熙程潇cp感好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30 11:04:28

  《良言写意》是根据木浮生同名小说改编的,之前官宣演员阵容,由罗云熙和程潇担任主演,俊男美女的搭配太养眼了,霸道总裁、青梅竹马、失忆......集各种言情梗于一身,能不期待吗?

 良言写意正式开机.jpg

木浮生同名小说改编的ip《良言写意》今天开机。罗云熙饰演厉择良,程潇饰演苏写意。小说讲述了他们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带着误会分开......多年之后苏写意再次闯入厉择良的世界,只是这一次是来复仇的,而阿衍心甘情愿踏入她的圈套。他是她的阿衍,她是他的写意。他是她十年来的追寻,她是他十年来的温暖他爱她,爱得如此刻骨铭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