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复联3剧组为黑豹庆生片场视频 多希望时光能够回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30 09:55:19

  今年8月29日,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病去世让无数影迷痛心,他在患病期间,坚持拍摄了很多经典影片,《美国队长3》《黑豹》等等,就在11月29日,是“黑豹”44岁冥诞,复联3剧组为黑豹庆生片场视频。

 复联3剧组为黑豹庆生片场视频.jpg

11月29日是“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44岁冥诞,“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晒出《复仇者联盟3》片场视频纪念:“多希望我们能时光回转到这一刻。”视频应该是2017年11月博斯曼41岁生日那天,剧组为其庆生,现场生日歌、笑声不断,“猎鹰”安东尼·麦凯、“冬兵/白狼”塞巴蒂斯安·斯坦、“Okoye”达奈·古瑞拉等人都在现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