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立农杨迪表情笑翻众人 张雨绮不惧压力目光想上春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8 17:07:44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开播的综艺也不少,陈立农杨迪表情笑翻众人,张雨绮不惧压力目光想上春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2020《我要上春晚》将于11月28日播出首期节目,天南海北高手齐聚,各秀奇技。当街舞遇上传统民族舞,将呈现怎样的国潮艺术?小英夫妇自创“曳步舞”,接地气动作引台上笑声不断;遂宁杂技团《无极》令助梦嘉宾纷纷爆灯;简纶廷魔术表演“击中姐姐团的心”;刘钊孙超的相声表演刮起“京话风”,助梦嘉宾团齐模仿,爆笑再升级;来自湖南的留守儿童合唱团以纯粹歌声诠释何为“快乐成长”,温情不断。嘉宾手中的“直通卡”,又是否能在今晚顺利发出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