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再次冲击影后桂冠 凭借《少年的你》获金鸡奖提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7 21:38:36

  在同期小花之中,周冬雨的实力可以算是最好的了。之前因电影《七月与安生》荣获金马奖影后,而现在,周冬雨再次冲击影后桂冠,凭借《少年的你》获金鸡奖提名。

1_副本.jpg

前段时间的金鹰奖才刚刚落幕,周冬雨再次冲击影后成功,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获得影后了,第一次还是凭借《七月与安生》,和马思纯一同拿奖。这一次是凭借《少年的你》,在拿奖的时候周冬雨说,大家认为我总是演中学生,其实并不是,如果需要的话,小学生我也能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