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熙蕾一家发起好友聚会 冯德伦胡子斑白舒淇少女感十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7 19:40:58

  说起娱乐圈的闺蜜,舒淇和林熙蕾绝对会让人第一时间想起。近日,林熙蕾一家发起好友聚会,舒淇带着老公冯德伦出席,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冯德伦胡子斑白,而舒淇少女感十足。

FWIADJN$`0)11PIF}5$`JLU.jpg

此次聚会,按照站位来看应该是由林熙蕾一家发起,虽然从合照中看不出到底是在豪华餐厅还是在林熙蕾家中,但不管是食物还是环境看上去都花费了不少心思。林熙蕾老公晒出的几瓶红酒看上去价值也不菲,一共开了六瓶,看来此次聚会一伙人是玩得非常尽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