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挡住眼睛的范丞丞 完全就是范冰冰本人吧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7 17:25:00

  挡住眼睛的范丞丞,简直就是范冰冰本人没错了,一直GET不到这姐弟的颜,这回亲姐弟认证没毛病了,这也说明范冰冰真的没整容。

结果没想到两张路透图,却让我们的范丞丞再度上了热搜!先来看看~这两张范丞丞戴了滑雪镜的照片~表示挡住眼睛的范丞丞…我的妈啊!!怎么这么像姐姐范冰冰!老实说,小编真的看了很久,一直在研究照片中的,真的是我们的福西西吗?看起来明明就是冰冰姐啊!来看网友怎么说:「哈哈,听别人说范丞丞在哈尔滨冻成范冰冰」、「多穿点衣服变成了范层层」、「哈哈,有被笑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