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扫黑行动》杀青完成 张艺上现身笑容满面感谢大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7 14:11:25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不少的电影杀青完成,又有个新电影即将和大家见面了,电影《扫黑行动》杀青完成,张艺上现身笑容满面感谢大家,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走出象牙塔到参与扫黑案件,张艺上塑造的“安冉”作为片中屈指可数的重要女性角色之一,为这部扫黑题材电影增添了几抹柔情。从开机时的夏季到如今的初冬时节,张艺上十分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在剧组全力以赴投入角色创作,向林德禄导演、前辈演员们学习讨教,从中获益良多。杀青仪式上,她再次表达了感恩之情,不忘向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主创们道一声辛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