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群丰自曝已经退出《青春有你》舞台 会继续和女友走下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7 13:28:55

  妆点娱乐讯 现在娱乐圈谈恋爱的小鲜肉真是不少啊,沈群丰自曝已经退出《青春有你》舞台,会继续和女友走下去,虽然对这个名字不认识,但是看看网友是怎么调侃的吧。

当时两人的恋情绯闻鉴于沈群丰流量低小透明的身份,这件事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所以在之后两人也是还频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些暗戳戳秀恩爱的照片,让粉丝一度不满。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沈群丰在26日凌晨一点左右透过他个人社交平台发表了一条长长的道歉文,在这篇道歉文中,也是信息量满满,瞬间就引起了网友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