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嘉尔回应萧敬腾想吻自己 兄弟二人感情也太好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23:14:36

  王嘉尔和萧敬腾原本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近日萧敬腾接受采访,被问到在白敬亭和王嘉尔中间选一个亲吻,萧敬腾思考了些许最后选择了王嘉尔,对此王嘉尔回应:哥,别!这两兄弟关系可真是令人羡慕。

QQ截图20201126231818.jpg
然后王嘉尔回应:“哥,别。”没想打萧敬腾还回应: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会负全责的。挺羡慕的,好朋友之间不一定要天天见面黏在一起。有时候好长时间不联系,但是如果联系聊天、相处还是会像以前轻松才是真朋友。他们三年没有见过面,却没有生疏感。各自都有行程,很难聚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