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嘉尔回应萧敬腾想吻自己 兄弟二人感情也太好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23:14:36

  王嘉尔和萧敬腾原本就是关系很好的兄弟,近日萧敬腾接受采访,被问到在白敬亭和王嘉尔中间选一个亲吻,萧敬腾思考了些许最后选择了王嘉尔,对此王嘉尔回应:哥,别!这两兄弟关系可真是令人羡慕。

   QQ截图20201126232214.jpg

11月26日,萧敬腾在绿洲晒出自己的采访视频,在被问及“想选白敬亭还是王嘉尔接吻”时,他秒答“王嘉尔”,至于原因,他一本正经地解释道,因为王嘉尔与自己身高相匹配,而白敬亭的话,可能会亲到他胸膛。不过,随后他又分析道,因为白敬亭比较高,接吻更有浪漫的画面感,跟王嘉尔可能就是平视。但最后他依然选择了“王嘉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