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洛雯黄心颖互相取关 曾经的闺蜜因为男人决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22:34:45

  近日汤洛雯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记者闻到汤洛雯黄心颖互相取关一事,汤洛雯坦言称两人很少联络了,这两人曾经是闺蜜,可是如今却甚少联系,要说其中缘由,不得不想到马国明,毕竟黄心颖曾经是马国明的前女友。

 汤洛雯黄心颖互相取关.jpg

11月26日,TVB男星马国明出席电视剧的宣传活动,首次公开回应现女友汤洛雯与前女友黄心颖互相取消关注一事。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我关注了就不会再去碰,是你们跟我说我才知道。”被问及两人的关系,她坦言:“我不会说大家不是朋友,她去了美国之后是少了联络,中间有聊过,但最近大家都忙,少联络。”当记者问道此事时,马国明坦率的回应道:没有留意到,你们要去问她们有没有联络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