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浪漫满屋男主金耿才宣布离婚 两人结婚6年曾让人羡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20:55:14

  提到《浪漫满屋》的男主,大家第一反应都是韩国的rain,其实还有一个版本的《浪漫满屋》是金耿才演的,据消息,金耿才近日忽然宣布离婚,两人结婚6年,女方比他年长11岁。

浪漫满屋男主金耿才宣布离婚 (2).jpg
据悉,29岁的金耿才在2014年结婚,女方是容貌姣好的车模,虽然年纪比金耿才大11岁,但两人无视年龄差距走在一起,两人婚后很快怀孕并产下一子,金耿才起初是低调隐婚,直到2015年12月才公开,一度让粉丝伤心不已。当时因为家人不同意,金耿才瞒着家人隐婚,直到2017年才举办婚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