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敬腾想吻王嘉尔笑坏网友 白敬亭:终究还是错付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9:01:27

  萧敬腾和王嘉尔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歌手,近日萧敬腾被采访闻到一个问题,在王嘉尔和白敬亭中选一个接吻,萧敬腾认真分析想了很久最后选择了王嘉尔,可把粉丝笑坏了。白敬亭终究还是错付了。

QQ截图20201126190724.jpg

  11月26日,萧敬腾在绿洲晒出自己的采访视频,在被问及“想选白敬亭还是王嘉尔接吻”时,他秒答“王嘉尔”,至于原因,他一本正经地解释道,因为王嘉尔与自己身高相匹配,而白敬亭的话,可能会亲到他胸膛。不过,随后他又分析道,因为白敬亭比较高,接吻更有浪漫的画面感,跟王嘉尔可能就是平视。但最后他依然选择了“王嘉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