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谈“谋女郎”选择标准 曾告诉刘浩存保持一张白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8:27:38

  张艺谋这些年捧出的女明星不少,而如何才能成为“谋女郎”,标准是什么?近日,张艺谋谈“谋女郎”选择标准:眼睛大会说话,一张白纸。张艺谋称电影《一秒钟》的女主刘浩存一直是表现最好的。

 张艺谋谈“谋女郎”选择标准 曾告诉刘浩存保持一张白纸.jpg

11月26日,张艺谋新片《一秒钟》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张艺谋、主演张译、刘浩存与观众见面。

首映礼现场,张艺谋谈到在三千个演员里选中刘浩存做主演的原因,他称选演员是很科学的过程:“当时觉得她第一身上得有股劲儿;第二眼睛会说话,眼睛大,像两个灯一样;当然还有聪明、领悟力强,一张白纸,没有接拍过任何影视剧、广告、网剧,还要历史清白,政治正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