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琛赵让马冬梅式对话 网友:有一说一小老弟的搭配很不错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6 17:25:03

  姚琛在评论区留言,有一说一,小老弟的搭配很不错,赢了,看了神级“马冬梅”对话,简直让人笑到头掉,“白毛峪”!“白什么?什么盘龙?白忙了?”这个梗可以经久未衰啊,简直就是梗玩年。

赵让,2001年4月24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2019年4月,以训练生的身份开始参加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 ,并参与演唱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 ;5月,经过多轮淘汰赛晋级《创造营2019》总决赛;6月,以第11名的成绩在《创造营2019》中获胜,加入男子演唱组合R1SE ;同月,随组合为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演唱推广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