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搞笑回应与李诚儒同台 态度谦虚谨慎十分搞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7:06:27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李诚儒老师也算是综艺里非常火爆的一位嘉宾了,于正搞笑回应与李诚儒同台,态度谦虚谨慎十分搞笑,于正这个人还真的是挺妙的了。

《我就是演员3》 官宣了李诚儒之后,瞬间引起很多网友注意,而根据致谢YXH的爆料,表示章子怡和于正都会加盟这个节目,这看着也是很有意思了。这三个人怎么看怎么不像是一路人,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场面。还有网友表示于正不会变成另一个郭敬明,毕竟这两人的网络风评都不是很好。不过似乎于正也很看不上郭敬明,前段时间还发朋友圈Diss,也给自己带来一波热度,并且得到不少网友的认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