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贺峻霖被滞留机场 后援会质问公司给其穿小鞋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5:49:54

  近日,时代峰峻旗下时代少年团成员贺峻霖因其工作人员失误被滞留机场,引发后援会质问,公司给其穿小鞋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0062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11月26日, 贺峻霖后援会发文称,因工作人员的失误,贺峻霖作为唯一一名被遗落的团队成员,按时抵达机场却未能成功登机,被迫滞留在休息室,等待航班改签。且进关前贺峻霖身边无助理陪护,艺人团队仅在确认误机后留下一名工作人员处理后续问题。同时后援会向公司提出三点质疑,希望能得到有效答复与致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