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赖冠霖经纪人发文 网友:希望你能好好教育小孩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6 15:31:07

  赖冠霖因公众抽烟随地吐痰被推上热搜,评论区可谓是骂声一片,终于经纪人出来发声了,评论区一片统一留言希望能好好教育赖冠霖,作为赖冠霖的经纪人也是太南了。

 
发文内容:自接手赖冠霖工作后,我专注于工作领域,忽略了其个人素养的提升,这是我的失职。这件事的后续已经远远脱离了事实,对一个遭受欺骗身处不公合约的演艺圈新人来说,茶余饭后的八卦谈资,很可能是置人于死地的口舌利剑。赖冠霖没有大公司和资本背景,也不会八面玲珑左右逢源,但我认识的他,有错会认会改,有话想说就说,有事能扛能忍。对于不怀好意与别有目的的构陷,虽然我们势单力薄,但绝不退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