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老女神赵雅芝感恩节晒出美图 气质优雅迷人令人羡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4:16:25

  妆点娱乐讯 说起娱乐圈的不老女神,赵雅芝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了,不老女神赵雅芝感恩节晒出美图,气质优雅迷人令人羡慕,想要进一步了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人们常说六十花甲,七十古稀,66岁的生日自然意义非凡。如果家中老人66岁,儿女们自然会大肆操办一番,这是对父母长寿的期盼与祝福。赵雅芝的六十六岁与别人的六十六岁不一样,人家都已经是奶奶了,她还是那么年轻。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连衣裙,看起来粉粉嫩嫩十分漂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