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陆爆料自己减肥期疯狂锻炼6小时 食物只吃西兰花鸡胸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3:18:19

  妆点娱乐讯 娱乐圈对于女明星更加苛刻,所以在身材方面也不能懈怠,海陆爆料自己减肥期疯狂锻炼6小时,食物只吃西兰花鸡胸肉,真的是很努力减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若那天站在摄影棚里,看到海陆现实中模样的人是你,那些依旧存在的,对她身姿的负面言论,在那刻便不攻自破。海陆的头身比例很好,双腿线条纤长笔直,甚至引来不少初次见面的工作人员对她惊叹:“你太瘦了。”而海陆表示:“为了提升外在,做过最狠的一件事大概就是为了减肥,每天至少要健身5、6个小时才可以回家。不吃任何的油,只吃鸡胸脯肉和西兰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