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陆爆料自己减肥期疯狂锻炼6小时 食物只吃西兰花鸡胸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3:18:19

  妆点娱乐讯 娱乐圈对于女明星更加苛刻,所以在身材方面也不能懈怠,海陆爆料自己减肥期疯狂锻炼6小时,食物只吃西兰花鸡胸肉,真的是很努力减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能跻身于演艺圈中的艺人,心性和能力都非寻常人能比。他们不仅需要靠出挑的技艺谋生,同时需要具备更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他们既接得住认可和赞美,也抵得住犀利观众的过份苛刻和争议。而这种苛刻和议论声对女艺人似乎更甚。海陆是琼瑶眼中最好的“紫薇”,也凭借着可圈可点的演技吸粉无数,同时还是演艺圈中跳得一曲好舞的女演员之一。但外界对海陆演艺生涯和身姿的议论声也从未停歇。藉着这次工作的机会,我将视线从网络的议论声中挪开,重新聚焦在现实中的海陆身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