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晨坦言张继科是纯纯的大直男 两人之间是兄弟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6 11:49:27

  据悉,在节目中和张继科的那段恋爱旅程被网友各种吐槽,其实小编觉得只是性格问题,没有对错方,难道参加个节目就一定得有个结果才是对的吗?现实大家相亲也没几个一相就中的吧。

金晨最近和李易峰合作《隐秘而伟大》,再次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让我们看到了她还是个有演技的小姐姐,堪称是全才。不过送她上热搜次数最多的还属当下正在热播的《女儿们的恋爱》。节目组想要撮合她和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但是却被金晨处成了兄弟,两个山东人性格相似,金晨称看到对方的时候,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大舅。最后,晨晨子拒绝了与“大舅”继续约会,开启下一段爱情之旅。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