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琳向黄奕下跪看呆何洁 现场的人都尴尬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23:19:21

  《奋斗吧主播》已经播到第三期了,没想到发生了刺激的事情,黄奕将自己的票投给了王琳,王琳竟然开心得给黄奕下跪,不仅是何洁看呆了,现场的人应该都觉得很尴尬吧,毕竟黄琳比何洁大那么多。

  QQ截图20201125232603.jpg

近日,一档名为《奋斗吧主播》的真人秀正在热播,视频中黄奕将自己的票投给了王琳一组,没想到50岁的王琳直接跪谢,惊呆旁边的一众嘉宾。黄奕看到王琳跪下连忙往旁边躲了一下,笑着说让王琳投她的组,成功活跃起气氛,尽显高情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