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 称小苹果为大女儿太幸福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21:29:56

  近日是汪峰大女儿小苹果的生日,章子怡发文为小苹果庆生,还称”亲爱的大女儿“,虽然不小苹果不是章子怡亲生的,但是一直以来章子怡对小苹果都十分好,而小苹果也对章子怡很是尊敬,一家人也太幸福了。

 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jpg

25日,章子怡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全家为大女儿小苹果庆祝15岁生日照片,并送上祝福:“我们漂亮的大女儿15岁啦,就这样幸福快乐健康地长大吧!花季少女,我们的宝贝”。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天啊,太美了吧,温婉大气”“生日快乐小苹果~”“有1说1 老大长得真漂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