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男36岁生日微博晒性感写真 王祖蓝火速转发送上祝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17:08:05

  李亚男和王祖蓝结婚以来,两人的感情就十分稳定,甚至已经在准备二胎的诞生了。近日,李亚男36岁生日微博晒出一组性感写真照,王祖蓝火速转发送上给老婆的生日祝福。

06U%6]AE]6B88A~J}APN1}I.jpg

李亚男多角度展现自己的盛世美颜,身着吊带裙的她举手投足的女人味尽显,撩发动作尽显风情,傲人上身也是超级抢镜。必须说,她的这组写真照既养眼又迷人。看着李亚男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新来的妹妹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要注意身体”,“生日快乐呀大美女!!!真的超级有气质超级好看啊”,“生日快乐啊!!!真漂亮!!请永远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