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工作室否认恋情 网友:居然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5 16:31:10

  说起张继科如果不是因为近期一档综艺节目,相信大家也不敢相信,他曾于景甜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在节目中和金晨的互动并没有被大家看到,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两人的生活姐夫不在一个频道,这次被拍到和神秘女子约会,是有新的恋情了吗?

 
张继科被拍到和一名女子在餐厅吃饭,两人穿着休闲随意,吃饭期间话不多,看上去很是熟悉了,饭毕后二人一同回家。第二天,张继科参加商业活动,活动结束后他现身地库,等待一会儿后女生前来与他汇合,两人一同回家。又过了几日,张继科又和女子一起从家里出来去打高尔夫,疑似恋情曝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