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爱】李诚儒个站成立李诚儒回应说话 会更加约束自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15:46:06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一经播出就有各种声音出现,李诚儒老师也更火了,李诚儒个站成立李诚儒回应说话,会更加约束自己,老一辈艺术家还是很有范儿的。

最近,你们有看《演员请就位》吗,这档节目可谓是看点满满,日常霸占热搜,从参赛演员到导演,每一个都有着极大的话题度和讨论度。其中,观影评论员李诚儒绝对是顶流了,为节目带来了不少热度。其实在第一季中,李诚儒就凭借犀利的评价出圈了,点评选手的时候不留情面。第二季的时候,李诚儒老师依旧毒舌,彻底出圈了。节目里,郭敬明要给何昶希S卡,李诚儒表示不理解,并直接怼了郭敬明,也是很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