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晨新约会对象陈一鸣 高颜值学霸暖男令女汉子害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14:25:42

  拒绝张继科后金晨新约会出来了,没想到第二位约会对象是剑桥大学硕士生陈一鸣,对方不仅是高颜值学霸,重点是很暖那贴心。绅士地为金晨打伞,吃饭还贴心询问有没有忌口不吃的食物,暖男行为令金晨这个女汉子也害羞了,估计这次有戏。

QQ截图20201125142426.jpg

陈一鸣虽然眼睛不大,但是非常聚光一直正视着金晨,一直在关注着金晨的一举一动,可是我们可爱的金晨误会了男生。结果就发生了金晨无处安放的小手摆弄裙摆,从此可以看出金晨是真的害羞了!其实男生接下来的动作才是最佳分的,因为男生当时问金晨想喝点什么。当时金晨表示自己真的渴了,希望男生可以给个推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