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青霞凌晨微博晒出多年旧照 女星金莎评论直呼想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14:09:56

  前段时间,知名女星林青霞终于开通了微博,并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网友关注。近日凌晨时分,林青霞在微博晒出多年旧照,女星金莎在评论区里直呼想嫁。

 

JLCEG]5K9ZXOTX@]P0RL2KR.jpg

而林青霞所说的这版红楼梦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的香港电影《金玉良缘红楼梦》,由林青霞与张艾嘉领衔主演,上映以后也是广受好评,在某打分网站上的平均分有7.4。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林青霞的贾宝玉也很帅气,女星金莎更是直呼"最绝美少年版贾宝玉是姐姐演的!看了想嫁",还有网友称"姐姐是唯一一个。贾宝玉和林黛玉都演绎了的演员"。

关键词:林青霞金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