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哲瀚探班鞠婧祎 张哲瀚鞠婧祎婚纱照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5 11:58:23

  张哲瀚曾在一次采访中说鞠婧祎没有谈过恋爱,看来两人的关系已经好多无话不谈,包括私底下的生活都会交流,两人真的跟大家猜测的那种是情侣关系吗?

 
我们都知道,最近很火的一部剧《芸汐传》,是由鞠婧炜合张哲瀚出演的,在剧中他们的形象真的是又甜又虐!但是还是甜的部分大于虐的部分啦!看完这部剧小编也是想恋爱啦。说道这里我们看到剧中的张哲瀚和鞠婧炜真的是很般配的一对,但是戏外的他们关系又是如何呢?我想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吧!在剧中他们的感情戏真的是很甜,很多的网友也是质疑,,难道单单是演戏就能演的如此的投入么?这让小编也是浮想连篇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