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赖冠霖手写信道歉 赖冠霖被站姐回踩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25 09:34:28

  近日,赖冠霖因被曝抽烟、随地吐痰,形象一落千丈,昨晚赖冠霖手写信道歉,但没想到粉丝们并不买账,赖冠霖还被站姐回踩他恋爱锤。

1.jpg不过,尽管他被拍到了,他的部分粉丝辟谣说他不是,这是假的。但是,赖冠霖的一个站姐发微博表示赖冠霖不仅抽烟吐痰,还骂人。而且是当着她的面骂人。不仅如此,该站姐还表示赖冠霖正在谈恋爱,并曝光了他的女友的照片。后来,有人扒出来了赖冠霖的微博小号。发现他的小号热衷于投票。比方说“赖冠霖和赵今麦的电视剧,你最期待谁”,“在韩出道的赖冠霖、黄旭熙、董思成,你看好谁”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