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与新剧女主盖玥希饭局亲密 早前甜蜜互动被深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5 09:20:10

  最近开播的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在热播之中,作为剧中的主演,林更新与新剧女主盖玥希一起出席饭局,举止亲密,而两人早前的甜蜜互动也被网友深扒。

${]16}$6XLZIV0TQHALZM[M.png

盖玥希模特出身,2在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魔轮》,饰演“长腿辣妹”一角。2016年,与吴倩合作主演青春励志剧《这个世界不看脸》。2019年,主演由赵宝刚执导的都市剧《青春斗》;同年7月,主演的青春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现在她和林更新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在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