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沈腾将主持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 还有蓝羽搭档两位“超有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21:20:46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典礼将于11月28日在中国厦门举行,目前,金鸡奖闭幕式主持阵容正式公布:邓超沈腾将担任主持人!蓝羽搭档两位“超有梗”!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届金鸡奖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超沈腾将主持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jpg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在中国厦门举行,金鸡奖闭幕式主持阵容正式公布:将延续“专业主持人+电影人”的组合,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 、电影人邓超、沈腾共同担任。第二次主持金鸡奖的邓超、首次主持金鸡奖的沈腾,蓝羽搭档两位“超有梗”的电影人将为带来怎样的惊喜合作?这个阵容太期待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