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静雯携长女梧桐妹参加好友聚餐 46岁辣妈气质十分减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4 15:10:15

  近日,贾静雯携长女梧桐妹参加圈内好友聚餐,已经46岁的贾静雯平日里是一位辣妈,聚餐的时候身穿粉色卫衣,令她的气质十分减龄。

Z2}0XU(3RT]0HHL5@K{)TS7.jpg

作为无数观众心中最美“赵敏”饰演者,贾静雯今年因不可抗力因素一直留在台湾生活,并未选择与老公修杰楷一起西进赴内地掘金。翻看其社交平台动态,发现贾静雯今年工作计划并不紧凑,只拍了一部新剧和一个微电影,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家庭和三个女儿身上,故意放慢生活节奏享受陪伴女儿的亲子时光!

关键词:贾静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