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深情告白梦想与海莉携手变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23:12:14

  比伯和海莉已经结婚两年了,两人感情很是稳定, 23日,比伯发文为爱妻海莉庆生,深情告白海莉,我的梦想就是与你共携手 一起变老。最终比伯和赛琳娜成为了过去,两人终究不会再有联系。

QQ截图20201123231624.jpg
海莉也可以说是追星成功的典范,传闻最初她只是比伯的一枚小粉丝,在比伯与赛琳娜分手后一直陪伴在比伯身边安慰他,最后成为人生大赢家。在她与比伯公开恋情后,很多比伯和赛琳娜的CP粉都无法接受,一直期待着他们分手,然后盼望比伯和赛琳娜能够复合。不过二人在大家的质疑声中坚守到了最后。
 
原标题: 深情告白梦想与海莉携手变老 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