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深情告白梦想与海莉携手变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23:12:14

  比伯和海莉已经结婚两年了,两人感情很是稳定, 23日,比伯发文为爱妻海莉庆生,深情告白海莉,我的梦想就是与你共携手 一起变老。最终比伯和赛琳娜成为了过去,两人终究不会再有联系。

QQ截图20201123231631.jpg
2018年7月,比伯与海莉订婚,9月二人被曝已经领结婚证,11月,海莉·鲍德温把社交媒体的名字改成了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个人介绍名字也改成Hailey Rhode Bieber,确认了与比伯已经结婚。2019年9月30日,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婚礼;10月8日,两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婚纱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