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发文为乔欣庆生 娱乐圈真闺蜜感情令人羡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09:40:38

  欢乐颂让杨紫乔欣成为了闺蜜,这几年两人都会发文为彼此庆生,可见她们的感情有多要好,这简直就是神仙友谊令人羡慕不已。娱乐圈难得有真闺蜜,希望她们的友谊能长久。

QQ截图20201123094413.jpg

杨紫新电影上映,乔欣直接给她包场支持。可以说,这对姐妹之间的关系,完全就是公不离婆秤不离砣般的“铁瓷儿”吧。并且,真要说起来,两人具体相识时间不过才短短4年,从2016年合作电视剧《欢乐颂》开始发展到现在的好闺蜜,她俩也确确实实说明了娱乐圈的确是有真友谊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