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发文为乔欣庆生 娱乐圈真闺蜜感情令人羡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09:40:38

  欢乐颂让杨紫乔欣成为了闺蜜,这几年两人都会发文为彼此庆生,可见她们的感情有多要好,这简直就是神仙友谊令人羡慕不已。娱乐圈难得有真闺蜜,希望她们的友谊能长久。

QQ截图20201123094343.jpg

但这些年来,乔欣和杨紫无时无刻都在用切身行动来证明这个谬论,两人每年各自的生日,都会互相踩点给对方庆生,乔欣管杨紫叫小紫紫,杨紫管乔欣叫乔宝宝,又甜又接地气。乔欣参加节目,杨紫给她分享节目经验杨紫在片场跟李现拍新剧,乔欣不远万里专程赶去探班。乔欣新剧播了,杨紫第一时间晒照给她打call。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