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发文为乔欣庆生 娱乐圈真闺蜜感情令人羡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3 09:40:38

  欢乐颂让杨紫乔欣成为了闺蜜,这几年两人都会发文为彼此庆生,可见她们的感情有多要好,这简直就是神仙友谊令人羡慕不已。娱乐圈难得有真闺蜜,希望她们的友谊能长久。

QQ截图20201123094131.jpg

11月23日,女星乔欣迎来27岁的生日,但本尊还没来得及发表生日感悟,好闺蜜杨紫倒是迫不及待地向网友分享喜悦了。零点刚过,杨紫在微博上发文为乔欣庆生,她表示:“我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在。同样,我也在,生日快乐,乔欣”,此外,杨紫还配上一张聊天截图,截图上写着:“我们是真正的好朋友”。看到这对姐妹俩如此亲密,很难不让人感动,毕竟,两人身处的正是外界一直质疑没有“真友谊”的娱乐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