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友偶遇邓超孙俪牵手逛街 结婚九年恩爱如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2 22:42:18

  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邓超孙俪牵手的视频引起热议,邓超孙俪穿得很随便,完全看不出明星的样子,牵手逛街非常低调。据了解两人已经结婚九年了,还和小情侣谈恋爱一样十分甜蜜。

QQ截图20201122225609.jpg
据悉,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在上海举办婚宴。2020年是两人结婚9周年纪念。 6月7日凌晨,邓超发微博庆祝与孙俪结婚9周年。他晒出一家四口在夕阳下的剪影照片,配文:“孙老师,9周年快乐。”结婚9年,有了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6岁。他一直在改变,为家在变,时间飞快,唯有爱是永恒。
 
原标题:结婚九年恩爱如初 网友偶遇邓超孙俪牵手逛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