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佟大为太太关悦带女儿买衣服 女儿大长腿令人艳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1 16:44:40

  妆点娱乐讯 佟大为和关悦应该是娱乐圈中十分稳定的夫妻了吧?近日有人拍到,佟大为太太关悦带女儿买衣服,女儿大长腿令人艳羡,一起来看看。

而关悦的女儿佟含月则是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袖外套,下身穿着一条白色的短裤,脚踩一双蓝色的运动鞋,脸上还戴着一个白色的口罩,留着一头披散着的乌黑长发。值得关注的是,佟含月站在妈妈关悦身旁时,可以发现她的身高已经超过了妈妈。要知道佟含月今年才12岁,可以说她的身高已经是超过了很多同龄的女孩,真的是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