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得不到就毁掉】火箭放弃挽留哈登 但不愿让他指定下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6:41:40

  火箭放弃挽留哈登,但不愿让他指定下家,网友:得不到就毁掉,跟火箭的分手从来都不能快乐,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放弃了挽留詹姆斯-哈登的念头,但是他们现在并不急于交易这位球队基石。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去年夏天,詹姆斯-哈登指定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蒂尔曼-费尔蒂塔当时也很喜欢那笔交易。别误会我,哈登确实是那笔交易的幕后动力,这不是什么秘密。”“哈登无权指定下家,不可能逼迫火箭接受价值远低于这位MVP候选人的筹码。我认为火箭现在正在做的是为后哈登时代的重建做准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