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太送郭碧婷12亿房子两块地 郭碧婷向佐准备要第二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0 16:36:41

  妆点娱乐讯 郭碧婷和向佐的恋情一直都比较轰动,但是向太对郭碧婷的宠爱才是最令人震惊的吧?向太送郭碧婷12亿房子两块地,郭碧婷向佐准备要第二胎。而且几乎比向佐更加疼她?

而向太并不是人人都喜欢,上节目直接说如果戚蓝伊是自己的媳妇,那么戚蓝伊就完了。郭碧婷爸爸很帅,年轻时候也有做演员的梦想,后来为了抚养小孩选择放弃梦想,开早餐店,虽然倾其所有送女儿读私立学校、学习特长,但是中学毕业后郭碧婷也没考上大学,进入娱乐圈也跑了很久的龙套。向太认识郭碧婷不久就说要给她买地,还要盖游戏室给郭碧婷爸爸打游戏,包办她们一家人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