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儿奴】向佐自称幸福的奶爸 并回复粉丝称妻子比较辛苦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6:06:32

  向佐自称幸福的奶爸,并回复粉丝称妻子比较辛苦,今年国庆和中秋双节之际,夫妻俩喜迎爱的结晶,产下约7磅重女儿。向佐对郭碧婷也是照顾有加,前段时间还曝光了两人450平的大豪宅,简直羡慕了。

看的出向佐郭碧婷幸福一家人呢,向佐翻牌网友回复到“幸福的奶爸”,绝对是女儿奴好不好哈哈哈,猝不及防的一把狗粮,小编先酸为敬~。有粉丝在评论中留言调侃“奶爸终于发微博了”,向佐大方翻牌回应,直呼自己是“幸福的奶爸”;粉丝让他多吃一点,“新任爸爸辛苦啦”,他还回复称妻子比较辛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