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智慧】杨紫谈演员的野心:演戏要高调做人要低调做好专业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5:56:20

  杨紫谈演员的野心:演戏要高调做人要低调做好专业,得到了大家的赞同于鼓励,杨紫这些年的付出与努力都在作品中体现出来了,还记得曾经她问过宋丹丹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当演员,宋丹丹的回应是:是的!

“我觉得每个演员其实都是有野心的。我们想红的原因是,我们可以演更好的作品来证明我们是演员。你会演完以后说,我又完成了一个多好的角色放在那里,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低调做人,高调演戏,保持专业”,实力做底气,演员杨紫未来可期杨紫小时候串场表演院里组织的晚会,杨紫爸爸说“她这么爱表演,给她报个表演班吧”,杨紫还想这么容易就能演戏,结果是群演,靠实力证明一切,杨紫绝对是个认真敬业热爱演戏的好演员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杨紫加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