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刘翔葛天离婚细节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20 14:49:37

  对于有人因为当年的过激言辞去道歉这件事,刘翔说不需要任何人道歉,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这大概就是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的通透吧,而刘翔与前期葛天离婚细节也曝光。

555445.jpg男方: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结束这段为期9个月的婚姻,并称祝愿彼此。他本人也将两人昔日恩爱合影全部删除。刘翔微博原文:“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女方:针对离婚一事,有媒体采访到葛天,对方在电话中哭泣表示: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16点57分,葛天在朋友圈写下:“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从葛天的文字来看,两人的离婚原因似乎是涉及第三者,并非刘翔在微博中说的“性格不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