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奇】杨幂刘诗诗同框热聊 当年怎么闹掰的现在和好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0 09:38:36

  都知道杨幂刘诗诗的关系不好,现在看到杨幂刘诗诗同框热聊被震惊了,她们现在是和好了吗?杨幂刘诗诗在仙剑的时候关系曾很好,当年怎么闹掰的呢?

timg (1).jpg

2008年,二人因仙剑结缘,戏里戏外都是好友。不仅私下频频聚会,两人还大炒百合情,每天都互相在微博cue对方,打情骂俏,甚至还拍下一些十分亲密的照片。当时杨幂曾和唐人等好友一起赴埃及旅游,这一组埃及拍摄的图片成为了这段友情最后的印记。然而这份友情,很快就被蔡艺侬和于正抹杀了。2010年,刘诗诗和杨幂,都分别接到了一部清装电视剧,杨幂拍摄的是《宫》,而刘诗诗拍摄的则是《步步惊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