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个人资料简介 为什么说郑爽精神不太正常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19 13:57:55

  郑爽个人资料简介,郑爽因拍《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也一直是90后心中的楚雨荨,而这两年郑爽的开始被网友喷不敬业等评价逐渐走低,现在又是为什么有人会说郑爽精神不太正常呢。

未命名.jpg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郑爽因主演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进入演艺圈,她也凭借该系列剧获得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2012年,郑爽凭借个人首部电影《画壁》获得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年度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