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天降陨石砸破房顶屋主成千万富翁 这个要上交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9 12:02:09

  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网曝印尼天降陨石砸破房顶屋主成千万富翁的新闻令人羡慕了,可是这个陨石属于个人财产吗,到底要不要上交呢?

QQ截图20201119120340.jpg

月球陨石的透明状熔壳特征,是判断月球陨石标志。因坠落地球时间太久,遭严重风蚀的月球火成岩陨石,失去透明状熔壳的可能性会大增,通常这种现象不会影响对月球陨石的最终确认。

月球陨石中常见成粒状,块状的聚片双晶集合体斜长岩及微班熔融角砾岩。颜色为无色、白色、暗灰色、肉红色、粉红色、黄色、浅黄色,绿色。显玻璃光泽透明至半透明。板状或扁柱状的单晶常为白色,板状单晶内可见针状橄榄石存在。月球陨石中具有角砾斜长岩的特征,是确认月球陨石的重要科学依据。火星陨落的陨石人们把他叫“火星陨石”,火星陨石也是一种非常少见的陨石物种,比较知名的有“84001”含有机物的火星陨石,和一种叫“准晶体”的橄榄石陨石,和含氧铁硅水分子杂化的橄榄石斑晶“伊丁石火星陨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