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天降陨石砸破房顶屋主成千万富翁 这个要上交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9 12:02:09

  原来天上真的会掉馅饼,网曝印尼天降陨石砸破房顶屋主成千万富翁的新闻令人羡慕了,可是这个陨石属于个人财产吗,到底要不要上交呢?

QQ截图20201119120331.jpg

2019年10月11日凌晨约0时16分前后,一颗陨石可能坠落在东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辽宁沈阳、吉林长春、吉林松原、黑龙江哈尔滨等黑龙江和吉林多地网友均目击到这颗陨石坠落时产生的火光。

月球陨石可分为火山岩和沉积岩两大类,月球玄武岩是构成月球的主要岩石之一,颜色为黑色、白色、暗紫色、紫红色、绿色、墨绿色(俗称黑宝绿)、灰绿色、黄色、棕黄色、混合色等。成斑状结构和杏仁构造的构造并存在黑云母。月球陨石中常见的硫化物有陨硫铁、黄铁矿、黄铜矿、方黄铜矿、硫镍铁矿和尚不清楚的矿物。属火山岩的月球陨石表面呈现的透明状熔壳,是月岩中的透明物质经高温熔融后形成的。其它熔融现象如:熔壳,熔流纹,熔流线,槽沟,熔蚀坑,和定向坠落形成的棱角都十分明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